陰瑜伽

這是一套舒筋、溫柔的練習。Brenda 會透過頌鉢音頻融入課室中,透過長達三分鐘以上的體式停留,舒展身體、調整經絡、氣與脈輪,幫助身心排毒。這堂可遁序漸進地增加身體柔軟度及加強肌筋膜彈性。籍此去平衡其他比較具陽性的運動。

在充滿高度競爭與焦慮的社會中,陰瑜伽無疑是一帖靜心良藥,幫助人們從身體進入到念頭、情緒、練習放下及信任,回到當下。最後的大休息以銅鑼音頻讓大家更深層浄化放鬆。

2024 春季銀髮族舒筋恆常課 🌈音療+陰瑜伽 (Sound Healing Yin Yoga)

2024 春季銀髮族舒筋恆常課 🌈音療+陰瑜伽 (Sound Healing Yin Yoga)

現正招生:🔔🔔

逢星期五@16:00-17:15(75 分鐘)

$400/4 堂 (一連四堂)

🌈春季陰陽瑜伽 + 西藏頌缽、美州笛大放鬆(Yin Yang & Singing Bowls Relaxation)

逢星期六@11:00-12:30p (1.5 小時)

$600/4 堂 (一連四堂),$160/ 單堂

參加/查詢 )) WhatsAapp Brenda 65854329

“It is not about the pressure, it’s about enjoying the process.
The pain is a reminder of being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