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療療圈

 

為現今時代的女性,我們每日要為家人、伴侶、孩子、工作,已忘掉了自己最微細但又最重要的身心需要。
有時候我們作為一個照顧者、倡導者、執行者、領導者、調解者、監督者… 你說吧。一個女性的身份可無限地包容各面向,在一個有限的身軀日復日地工作及兼願各方面,你有否感到吃不消?
而然,我們沒有留意身體給我們微細的信息。因為如果沒有空間、時間去聆聽、觀察及反思自己…. 我們不自覺地走進一個惡性循環。
照顧好自己比任何事情重要。

這次️Evolutionary Women Retreat ️兩日女性營由兩位女神 Ambhika Devi 及Brenda Pang 聯辧,她們擁有超過10 年倡導女性整體健康的經驗,作為教學、分享及親切真實地服務、療癒個案遍及社區。透過兩日一晚的革命性女人營活動,
讓你更加愛自己、愛惜你的伴侶、家人及令你作為女性更具魅力,自然散發自信及女性能量。

內容概括:
女性私密疑難專題研習
研習晶蛋
神聖躍動
瀑㳍戶外大淸理、淨化儀式
瑜伽平衡性能量
女性氣功治療
認識你的月亮特質
Shakti 野火流動聲療大放鬆及㝠想

“A beautiful retreat
Graceful transformative sessions, one leading to another Ambhika’s
Group coaching was deep, totally unexpected. The connections within
With nature & with others have been deepened. The value of this
Retreat is 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