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Release, Restore

通過聲音療癒,瑜伽,冥想,達致人體和諧及療癒

Brenda Pang

Nature Yoga HK 的創始人

Brenda Pang, Hari Bir Kaur 是Nature Yoga Wellness 的創始人。在香港提供減壓、身心霊成長服務!主要提供西藏頌缽療癒、銅鑼行者和唱頌培訓課程。她提供昆達里尼瑜伽工作坊和基礎養生瑜伽。 一次師資培訓中,誤闖入多倫多的生態地帶,內心被大自然的地、風、火、水、土及四季不同變化的振動身心及細胞。冥想中獲得啟發深刻觸碰了心靈 – 大自然本質的神聖。 播下了練習瑜伽的種子~ 回歸本源及後創辦自然瑜伽舍。

因著各種學習走上自我成長與健康療癒的道路。確實的生活挑戰與體驗,成為一名更能柔軟、真實理解的瑜伽士、銅鑼療癒師、聲頻老師,擅長帶領女性療癒圈工作坊指導、主辦瑜伽音樂會、吟誦療癒工作坊。2021開始帶領戶外靜修營及培訓課程。

除了教陰瑜伽、兒童及家庭瑜伽、哈達瑜伽、Brenda 擁有10 年敎授昆達里尼瑜伽的經驗。在昆達里尼課中深受音流㝠想療法啓蒙,療癒了疲勞過度的䐉袋,找到內在的喜悅; 在唱頌中也修好自己內在小孩及與父親、伴侶及對外的關係。她感激自己能用一套科學性既心霊提昇的修行作為敎學,她平日也運用哈達瑜伽及陰瑜伽來養生保健及維持良好氣色。

她被邀請為私人企業,社會服務機構舉辦銅鑼浴。她巧秒加入各種不同民族療癒小樂器及人聲唱頌為獨突風格。演奏過超佰場銅鑼浴。她也是聲音頻率和人聲唱頌提昇靈性成長的倡導者。她曾向世界聲療大師學習音療及節奏。啓發了她積極探索聲音音頻能量療癒整合平衡身心。

「聲音療法讓我聽見振動及臨在!」

「你在聆聽、當下。你不會聽到一段對話、意見、問題、或是一件你想知的事情。就如冥想一樣,只要全然集中聆聽;沒有抗衡,願意開放胸襟、自然振動就會被提昇,讓身體內在發生和諧共震、調節和平衡。」

公司背景

Nature Yoga HK

Natureyogawellness (以前位於尖沙咀的Natureyogahk) 現在是一個將您轉變為真實身份的平台。 相信傳統同事的智慧。 我們可以幫助您消除過去的恐懼,焦慮和創傷,以放鬆身心,恢復健康和充滿活力的自我。 由追求志向的 Hari bir Kaur Brenda,健康教練,多樂器聲音治療師,鑼治療師,經驗豐富的 Kundalini 瑜伽老師和 Hatha 瑜伽老師,Kirtan 歌手和健康促進者創立。

學生反饋

“I’ll try to paint what I inspire from the universe, the God, but not thinking too much.
Let go of my strict mind.
Thank you.”

“Loved !
Sacred Space
Fully supported, Thanks and Enjoyed much !”

“Amazing healing energy circle & facilitation
Me as a mirror and vice versa
Community support and Pure love”